后花园中。

弃号了,溜了溜了

【宝石/脆皮/冬巡】零星的梦之片段〖五〗


注:是在梦里。
tag打不下了,还有一个脆皮组没打。
如果真的是这样就好了。
第七个借了一个太太的图梗。

【我们也许永远都无法知晓那孩子的归宿。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辰砂?”法斯挥舞着手,大声问道。
草垛里的白色水银顿时炸成一片,直冲向作死的法斯,自带主角光环的青发少年堪堪躲过,咧开了嘴:“就知道是你啦!”

“抓住啦!!”
月人的黑云消失的无影无踪,南极石重新回到老师的身边。
“明年也要在一起冬巡哦!”
“……嗯。”

“摩根,透……”
“叹什么气呢,我们不是都在吗?!”
“小摩根你这样拍下去法斯又要碎了……”

“老师老师,我做得好吗!”
“非常好,超出我的预料,帮了我很大忙。”说着,摸了摸法斯的头。

“嘿嘿~这局又是我赢了!”
“呜哇,每次打牌都是小法斯赢,太不公平了!”
“看吧,我法斯法菲莱特的头脑超级好的吧!”

“小钻你看,我这样碰你都不会碎!”说着把钻石扑倒在了草地上!
“啊,法斯变厉害了~~”

路过的波大佬表示想打皮皮法。

“你刚刚差点掉进浮冰里你知道吗!?”
“只是小、小失误……”

“王,对不起,老师不允许我下海呢……”
“诶?不要紧的,我其实自己回去也行。”

“啊,冬天的日常工作真辛苦呢……”
“继续努力。”

“我最喜欢,老师和大家了!”
磷叶石笑着说。
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后花园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