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花园中。

弃号了,溜了溜了

【宝石/无CP】法斯、奇美拉与被带走的和留下的〖三〗

写完后我不认识法这个字了。
几十分钟内爆字数。
略悲观。
非常乱,感谢观看。







这次梦见的是许久不见的摩尔根和透。奇美拉指的是第一代,而不是现在好好活着的第二代。
第一代和第二代,这两个词语像是在说一个产品一样——“产品”这个词是他从月球王子那学来的,月球上有很多产品,包括摩尔根透的仿制品——即使仿制品并不是真的。
扯远了,很应景,梦里的地点是月球。好像所有被夺走的宝石都被重新排凑起来,虽然奇美拉对现实中能否这样感到怀疑。但梦终究是梦,所以奇美拉见到了早已“死去”的摩尔根和透。记忆出了偏差,摩尔根变得沉默,而透叽叽喳喳地说着话。那不知是谁的声音——梦里是透的——随着风声以及无数的碎片传达到了奇美拉的耳朵里:啊,是法莱特啊!但是我不叫法莱特啊?从来没有人叫我法莱特,我是法斯,我一直以来都是奇美拉。奇美拉说。天哪,为什么我会说出这种话?好乱!奇美拉害怕了,他掉下了月球,摔进了学校。本来梦该在这里结束的,但老天爷要惩罚他,所以奇美拉变回了那个3.5,摔得四分五裂,路过的金红石(为什么金红石会在外面乱晃?)把他带回学校拼好。留下来的宝石们都围着他,咯咯笑着:法莱法你终于回来啦!我不叫法莱法,我叫法斯。这回奇美拉终于说对了自己的名字,其他宝石可不领情,以波尔茨为首又咯咯笑起来:乱说!你抛下我们不管,早就不是法斯了!奇美拉觉得不对劲,他环顾了一番模糊的四周,终于察觉到了梦境的漏洞。老师去哪儿了?没有人回答他。梦境崩溃,学校的天花板径直裂开一条大缝,奇美拉手足无措地看着昔日的同伴消散,还发出一声声“咯咯咯”的笑声。
法斯惊醒,到月球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后花园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