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花园中。

弃号了,溜了溜了

APH的各种东西:


尽力扩散问题


这个组合名和cp名的问题可快烦死我了


咕咕:



老福特也说明一下…
关于亲子分的cp名。亲子分是亲分子分的缩写,是组合名不是cp,不是cp名!所以“亲子分”是可以在mmd等同人视频里刷,因为他不带腐向含义




真正的cp名是罗马西和西罗马,p站tag是西ロマ和ロマ西,罗马西并不存在子亲分的说法。你可以想象一下这就像把味音痴就做音味痴,冷战组叫战冷组()




在这里西罗马不是指西罗马帝国,“罗马”也不是指鸡酱!!罗马诺是罗维诺国名呀,放到cp名里就简写罗马了。也有人说是因为早期国名敏感所以代称子分,实际上罗马诺一词本身就是意大利常见名姓之一的…




也许有人认为,都知道指的是谁就行了。实际上已经看到很多地方都有出现“禁止拆逆亲子分”这类标语,emm,还有在亲子分tag下喷写罗马西向的作品,所以完全有必要拿出来一说了




还有关于罗维的cp名…前面有讲过了,同理,独子分普子分仏子分这类说法通通不存在。子分是什么意思啊…身为殖民地的小弟,求你了,他只是安东尼奥的小弟,如果扯历史,也就再加那么几位,他不是所有人的小弟!




而以上提到的也分别拥有自己的组合名,独&南伊没记错是纯情组,往后是枢轴兄与罗曼斯,除非是特别冷的组合都会有自己的组合名,所以请不要再这样喊惹…谢谢




百度百科是错的!!


评论
热度(98)

© 后花园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