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花园中。

弃号了,溜了溜了

~C O R P S E~

ooc,复健文。


当我在月球上理解死亡这个概念后,我才意识到没人来给安特库收尸。安特库的尸体孤零零地飘散在宇宙里,带着我的回忆,永远也回不来了。
那些月球上的沙砾是前辈们。我想我在踏上的那一刻应该哭泣,应该愤怒,那些亮晶晶的宝石碎片应该从我身上自行脱落。但我没有,我仅仅只是怔怔地望着出神,捧起前辈和自己,像捧着骨灰。
我想我该死。我不应该向辰砂许下承诺,反正我也做不到。那之后我丢了双腿,丢了双臂,失去了安特库和郭斯特,我的头也没了,现在我的一只眼睛成了珍珠。我到底是失去了还是得到了啊?我不忍质问自己。我带着同伴们向敌人奔去,为了什么呢?我无法给辰砂找到工作,安特库和郭斯特因我而去,而现在——黑水晶仿佛成了另一个人。原来我那么没用啊。
我仍记得,抵达月球的那一刻,花瓣自漆黑的天空撒下。这颗星球上所有的生物都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,华丽的乐器嘶吼的声音回荡在我耳边,我本该笑,却流下了并不真诚的合金眼泪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后花园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