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花园中。

弃号了,溜了溜了

短打/钻组/上


是一个含有原创部分的设定。
我就练个笔,不然都不会写了【
71话给我的震撼久久不能平复,于是写了虽然目前还没有虐但一虐起来就要人命的钻组
还没写完。






我又在人群里看见她了。
女孩披着一头生与俱来的闪亮波波头,稍有些凌乱,可能是起晚了之类的。事实上没有人能忽略她,她实在是太显眼了。她穿着校服,背着书包,神色略显严肃,努力地想从人群中挤出去。
我站在一个空旷的地方。没有人发现我,我想这应该是因为我是个幽灵。即使如此我仍是沉默地伫立着,仿佛是一块屹立不倒的石头,而非透明的物体。
在死之后的日子里我去过很多地方,头发像那个女孩的人大约有一万多个——但我想在这片土地上,只有她一个。我静静看着她走进车站。



2
因此我认为我生前见过她。
我差不多将前尘忘得一干二净了,只有死前的记忆还存有些许。记忆中也是相差无几的女孩。似乎我们两个人双双倒在血泊中。
我看见她笑了,是甜甜的笑。只要我一看见这种笑,就能认出来那个人了。
后来意识朦胧中我们被送到了医院,最后么——我肯定抢救无效死亡了。而她可能还有活着的希望。
但愿如此吧。
以前我一定很爱那个女孩。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后花园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