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花园中。

弃号了,溜了溜了

#白色食堂
#第一弹

白色食堂是一个有关食物的系列!主要是一个放毒聚集地【
这是第一顿饭!



昨晚和父母出去吃饭,选了一家叫“shadow”的意大利餐厅。
作为一个APH厨——
妈妈:我想吃西班牙菜
我:好呀【内心: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亲分哦哦哦哦哦哦哦哦】
爸爸:要不就去这家餐厅吧【指了指shadow】
我:我什么菜都可以,不挑食的【内心:嘿嘿嘿嘿嘿意呆罗维诺】



P1是这家餐厅的内部布局,可以看出来是比较优雅的。
P2是一杯苹果汁,我点的饮料。
P3是香肠和意大利面。
好了我又要开始唠叨了。
经过缜密的分析,我推测出这根香肠,来自德国。
而且香肠旁边还放着土豆和土豆泥,也是很符合多一字的一贯作风了。
意大利面自然不用多说,看名字就知道是来自意大利的。【pasta~】
所以请容我高喊一句:花夫夫大法好——!!!
以及这两道菜真的超级好吃。
我突然爱上了怕死它。
P4是烤鸡翅。
除了是辣的以外,没啥好多说的了。
P5和P6都是天空!多漂亮呀www



总结:旁友们真的不来一碗Pasta吗

END.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后花园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